藍白在立法院過半之後做了哪些事

藍白在立法院過半之後做了哪些事

最近常看到有人說自己「愛臺灣,但不愛民進黨」

愛臺灣確實不代表愛民進黨,但你愛臺灣卻投藍白,就像說愛老婆/公 然後轉頭把他🔪大卸八塊,這種愛還真是沒人有辦法承擔耶

民進黨是不完美沒錯,我私下也常跟朋友批評衛福部教育部、黨團跟特定議題,但至少綠色是以「臺灣立場」在做事,努力在推廣臺灣,社會結構問題確實很多,現實面要解決真的需要更多努力(不過放眼世界,哪個國家沒有不同的社會問題?)

不要講近年臺灣經濟成長率創高,半導體成為龍頭,連奧運、棒球,也都有許多屢創佳績在人才在國際發光,這些以前根本不可能(撐竿跳連竿子都沒有)

至於藍白,不要講貪污腐敗紀律更差,能力也更糟,最嚴重的是立場都跟想併吞臺灣的那邊一鼻孔出氣,整天用中方媒體、抖音煽動仇恨洗你們那群支持者,造成對立

(財劃法600多億公式全錯都可以三讀通過,然後你們一則短訊帶過,賴清德失言兩個字就專題報導三個月,藍白kol照三餐洗,怎麼能不仇恨?)

所以說,你們這種愛臺灣,還是留著處理你自己的器官就好了,你們的愛只會毀掉臺灣,回想一下2024大選前,藍白都是想強推跟中方簽服貿的,要把臺灣經濟綁進中國,慢慢和平統一,還好落選

不幸,出現「披著白皮的藍」,立法院國民黨直接過半,導致這兩年各種空轉跟亂象,你說酒駕虐童詐騙有修嚴也就算了,結果根本大多只修跟中方有關的法案